宕昌电商积极备战双十一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1-11 14:58:26  作者: 来源:魅力宕昌 点击:

 
 

    “双十一”电商狂欢节进入倒计时,连日来,宕昌网店店主们也纷纷打出优惠促销的牌子,积极备战“双十一”。

        双十一前夕,县电商中心深入各乡镇与生产加工企业,实地检查产品,严把质量关,指导网店店主做好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争取宕昌网店没有投诉、没有退货、每一单发出去的产品都能得到买家的五星好评。

宕昌中药材网店的乔伍忠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几个年轻人正在电脑前忙碌着,他们有的在美化网站,有的在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有的在细化促销方案。乔伍忠除了供应本地客商以外,还要向全国各地的客户发货。他说,如今的“双十一”商品交易量大,必须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服务的品质。

       “ 我们一家子为了备战‘双十一’忙得不可开交,我们主要在网上销售宕昌中药材饮片,“双十一”预售活动开始后,订单增加不少,连续一周每晚加班到7点以后,忙着备货和订单处理。去年‘双十一’,黄芪和党参当天的订货量比平时多出近30倍,平均每种订单量大概有200多单。为了今年的‘双十一’销量再上一个层次,我们也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木耳乡网店店主张鹏伟说。

         微商黎雪琴告诉我们,她做微商已经两年了,去年“双十一”期间的销售额是一年来最大的,达到23万元,今年“双十一”她期待销售额能超过去年的。最近几天,她正忙着和厂家联系,提前多备点货,加大“双十一”的优惠力度。“国庆”期间她就开始向老顾客征集对“双十一”的活动建议,目前“双十一”促销方案已初步成型,就等着“双十一”时大干一场了。

       据了解,自宕昌电子商务发展以来,目前已开设近1357家网店,电子商务就业人员达到2932人,涉及特色农产品、中药材、药膳包等多个领域,不仅孕育了一批创客,还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