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深入理川木耳南河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27 11:1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5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副县长何玉柏带领县委办、农办、农牧局、药材中心、县特色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深入理川片区对中药材种植、土地流转、特色农业专业合作社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组建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切实为稳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有效加快全县脱贫攻坚进程寻方问药,破解存在难题。

李平生一行先后深入木耳乡马莲村、理川镇杨家村实地查看了中药材种植情况,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党委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群众在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尤其对县特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流转土地、规模种植经营中药材,深化中药材产业体系,帮助群众稳定增加收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

在深入实地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李平生在理川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发挥县特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作用,积极推动特色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切实稳定增加群众收入等问题与理川镇、八力镇、木耳乡、庞家乡及相关部门、公司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科学论证研究了相关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为今后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公司发展、确保群众稳定增收指明了方向。

会后,李平生一行深入理川镇苏都村,走访群众了解情况,与中药材种植大户、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谈调研,与群众一起算账、讨论,仔细了解了通过县特色农业有限公司流转土地规模种植、加工、销售中药材,帮助群众稳定增加收入的可行性,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下一步县委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李平生一行还深入南河镇任藏村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认真听取了南河镇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征地、用水、用电、道路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工作难题,并要求南河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让群众尽快收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