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新媒体暨“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28 15:45:27  作者:后孝贤 刘桂君 来源: 点击:


3月27日,宕昌县召开新媒体暨“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宕昌县新媒体和“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取得的成效,表彰优秀新媒体平台、优秀新媒体管理员、网络文化传播工作先进个人和“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新媒体宣传、网络舆论引导、网络安全工作及“陇南乡村大数据”的管理运用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生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小菊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生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命名表彰第十二批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王小菊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新媒体暨“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新媒体暨“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7年,宕昌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主动权,网络宣传、网络管理、网络安全和“陇南乡村大数据”等各方面工作成效明显,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宕昌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有力的网络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正确认识、运用新媒体和“陇南乡村大数据”,认真查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化工作体制机制创新,提高制度规范化水平和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的学习主动性,加强“陇南乡村大数据”的推广工作;要着眼全县大局,科学谋划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创新工作理念,全力抓好新媒体和“陇南乡村大数据”运用工作,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全县新媒体和“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媒体和“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对新媒体和“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的学习、研究,贴近实际开展工作,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主动作为,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增进与广大网民的交流和互动,让新媒体和“陇南乡村大数据”真实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最大限度发挥新媒体和“陇南乡村大数据”在宣传和舆论引导中的作用,努力开创新媒体宣传、网络安全和“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宕昌美好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代颁了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奖;颁发了宕昌县2017年度新媒体暨“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


 

第十二批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一、文明单位(1个)
宕昌县委党校
二、文明乡镇(2个)
宕昌县车拉乡
宕昌县甘江头乡
三、文明村(3个)
宕昌县甘江头乡临江河村
宕昌县临江铺镇白杨坝村
宕昌县阿坞镇耙石村
四、文明校园(4个)
宕昌县实验中学
宕昌县哈达铺小学
宕昌县金木九年制学校
宕昌县幼儿园
五、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1人)
周谢兰  宕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宕昌县2017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15个)
陇南宕昌发布
陇南宕昌县委政法委
陇南宕昌政府办
宕昌旅游
宕昌青年
陇南宕昌司法
美丽宕昌
陇南宕昌教育局
魅力宕昌
文化宕昌
陇南宕昌妇联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陇南宕昌沙湾镇
宕昌县两河口镇人民政府
陇南宕昌车拉

宕昌县2017年度优秀新媒体管理员(16人)
高洁林(县网信办)
包东胜(县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中心)
苟春彦(县委讲师组)
杜玉兰(县旅游局)
范留得(团县委)
者鹏亮(县司法局)
王晓勇(县委组织部)
后孝贤(县网信办)
孙淼洁(县教育局)
刘一波(县文广局)
宫文琨(县电商中心)
仇惠敏(县妇联)
景雪梅(县委政法委)
马文孝(两河口镇)
何亚丽(车拉乡)
蔡熙寰(木耳乡)

宕昌县2017年度网络文化传播工作先进个人(15人)
刘  辉(县文联)
韩爱忠(县网信办)
赵梅如(县委农工办)
李  栋(县网信办)
王健勤(城关镇)
马闯红(国税局)
邱红军(竹院乡)
杨江秀(总工会)
魏俊强(贾河乡)
骆渊博(何家堡乡)
杨文军(新寨乡)
后云龙(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田富东(县卫计局)
马全平(阿坞镇)
张志龙(县食药监局)

宕昌县2017年度“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先进个人(15人)
杨晓峰(县政务服务中心)
冉玉平(县信息中心)
李云飞(沙湾镇管理员)
尚小林(哈达铺镇管理员)
张彦青(将台乡管理员)
刘  涛(兴化乡管理员)
赵翠忠(好梯乡管理员)
李明军(狮子乡管理员)
陈宝刚(南阳镇管理员)
张  鑫(理川镇管理员)
张旭辉(庞家乡管理员)
蒲晶晶(甘江头乡管理员)
胡治强(韩院乡管理员)
周建林(新城子藏族乡管理员)
赵树彦(临江铺镇管理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