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甘肃网]甘肃宕昌官鹅沟迎强降雪 诗意氛围引民众享雪趣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1-11 16:29:34  作者:刘辉 来源: 点击:


游客在落满白雪的石坝上写“官鹅沟冰雪好美!”留念。刘辉 摄

 

    甘肃多地迎强降雪,图为冬雪落在陇南宕昌官鹅沟植物上,似一朵“棉花”。刘辉 摄

 

阴云来袭,孤亭苍山,白雪“覆头”。刘辉 摄

 

    图为大雪过后,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银装素裹,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之势。刘辉 摄

被冰雪覆盖的养蜂人的驻扎地,蜂箱若影若现。刘辉 摄

 

  近日,甘肃多地迎今冬最强降雪,陇南宕昌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再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之势。漫山雾气氤氲,银霜遍地,苍山孤亭充满诗意,引来众多摄影爱好者及游客欣赏美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