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情·中国梦】白马山寨夜色美 歌舞引得游人醉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2-23 15:48:15  作者: 来源:文县发布 点击:
    夜晚的白马山寨在红红的灯笼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喜庆, 在白马魂广场上,白马人的热情完全的燃烧了起来,大家都在为今年的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当天正式的节目做彩排,《月调背弓》、《火圈舞》、《民歌独唱》等特色节目轮番上演,村庄的男女老少齐上阵,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也被这种氛围所感染,纷纷参与了进来。

 

  张荷生在武都,长在武都,但是第一故乡却是在铁楼,他对家乡的文化特别感兴趣,趁着假期,这里又举办旅游节的各种活动,所以就和同学来到铁楼的白马山寨,用相机记录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深切的感受到了白马民俗文化的魅力。

 

  在白马山寨我台的记者遇到了热心的白马姑娘曹瑞,在曹瑞的带领下记者也感受了一把具有浓郁白马文化特色的火圈舞。

 

  曹瑞是土生土长的白马人,艺术节上她参加里面的节目表演,她希望艺术节的时候,全国各地的游客都能来白马山寨,感受白马文化的独特魅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