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河镇:春节文化活动精彩多样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08 11:49:00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南河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各村群众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充实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老传统牵手新时尚,今年南河镇脚力铺、南河、任藏等村不但有传统的舞龙耍狮、秦腔等表演活动,还举办了多场以拉丁舞、街舞等现代节目为主的文艺汇演。走在干净宽敞的村社公路上,随处可见穿红戴绿的妇女儿童和满面油彩的秦腔人物。晚上,各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群众们看表演、谈收成、表达丰收的喜悦和对未来美好的期盼。

新时代、新面貌、新征程,以红红火火的春节为起点,2018年南河镇干群携手,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