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堡乡:文化活动闹新春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08 11:44:51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过年已经不满足消遣娱乐和走亲访友,过年方式也呈现出多种多样,在传统年风年俗之外,更多了一份浓厚的文化味。


春节期间,在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回乡青年等共同努力下,何家堡乡大堡子、小堡子、白水川、何家堡、白杨等村举办了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春节文化系列活动,激发了群众活力,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社火、舞狮、歌舞、相声、秦腔等节目内容丰富新颖,群众自编自演、自娱自乐,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歌唱脱贫攻坚新成效,歌颂美好新生活。
春节文化活动,把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传达了新时代的新理念、新风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