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南河镇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诗词朗诵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22 21: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丰富单位文化生活,9月21日,南河镇组织开展了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诗词朗诵活动。

     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热情很高。节目内容以中华经典诗词为主,旨在迎中秋、话团圆、颂祖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参与的节目有《春江花月夜》、《水调歌头》、《十五夜望月》、《金秋皓月》等,现场气氛热烈,表演者绘声绘色、声情并茂,大家纷纷选择与中秋明月有关的经典名篇,抒发情怀。

此次诗词诵读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加深了大家对中华诗词文化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对中华古典诗词文化的热爱,南河镇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爱乡情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