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长廊建设督查组在宕昌县督查

http://www.tcnews.gov.cn     2012-07-03 15:43:00  作者:马清源 魏力勤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   点击:

    6月29日中午,市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文明长廊建设督查组张文厚、王保民一行四人,前来我县全面督查212国道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长廊建设情况之后,在县委召开了相关督查通报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福全及县文明办、公路段、运管局和计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陇南公路总段副段长王保民就我县南至沙湾镇、北至阿坞乡的212公路沿线所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长廊建设情况做出了全面评价。在肯定整治和建设方面的总体成效的同时,督查组对我县过境路段所设广告牌的内容审定和把关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赞许。同时,针对在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王保民围绕广告牌设置的纵横向间距,离路肩距离、版面尺寸、规格、标准和立柱底座、跨街标语、村社店牌等内容进行了参照说明,指出了需要弥补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文厚围绕公益性宣传广告标准不高,需进一步规范提高;计生宣传广告过于集中,要随人进村,公路挡墙广告急需清理恢复原貌;商业性广告数量不多,布局不够合理等问题进行了三个方面的补充和指正。

    王福全在随后进行了表态发言,指出今后要重点加强沙湾至两河口沿线的文明长廊建设进度,要严格把好广告牌内容的审查关口,并在广告宣传牌的制作规格上做好进一步的档次提升。王福全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要将文明长廊建设活动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小城镇建设、新农建设和危房改建、风貌改造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哈达铺下罗村等村的新村风貌再造为载体,着力打造全县文明长廊建设的示范性工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