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2014年“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宕昌县两河口乡举行

http://www.tcnews.gov.cn     2014-01-07 09:59:00  作者:杨国辉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2013年12月22日,2014年陇南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启动仪式在宕昌县两河口乡举行,来自全市十五个部门和宕昌县相关对应单位为当地群众送去农业、科普、法律、义诊、婚姻健康知识,以及春联、书籍、精彩的文艺节目等精神大餐。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市文联组织我市书法家为群众写春联。


图为独唱演员赵德祥、刘碧慧深情演绎经典老歌《敖包相会》。


图为团市委副书记李娜发放作业本。


图为独唱演员卢洁激情演唱《梦回陇南》。


图为陇南市人民医院为当地群众义诊。


图为宕昌县青年歌手严玉霞演唱《美丽中国》。


图为陇南市文联为群众发放致富书籍。


图为陇南市科技局为群众发放科普书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