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学习贯彻中国文联陇南文艺座谈会精神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30 10:07:38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1日,宕昌县召开学习贯彻中国文联陇南文艺座谈会精神会议,县文联主席刘辉、县文联副主席韩春晖出席,县书协、美协等各协会负责人和文艺界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辉传达学习了中国文联7月18日在陇南召开的座谈会精神,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的回信和写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文艺志愿服务实践,谈如何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铁凝在中国文联陇南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表态度,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在以后的文艺创作当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提高自身文艺素养,做好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宕昌文艺大发展大繁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