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双联情 共谋脱贫计——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回访省直双联单位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2-25 09:23:07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农工办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 为深度贯彻落实12月8日省委欧阳书记在宕昌调研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12月21日至23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政府县长李建功、县委副书记贾永文,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省委办公厅、省委农工办、省发改委、省扶贫办、西北师范大学、中信银行兰州分行、中科院兰州分院、省图书馆、省农垦集团、国电甘肃公司等省直双联单位,以及省农牧厅、省林业厅、省农科院、省中医药大学等省直单位,汇报衔接了有关项目,商讨对接了2016年的双联工作。
    回访中,县委书记李平生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直各双联单位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真诚感谢他们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并恳请省直双联单位利用各自优势,在做好各自联系村双联工作的同时,围绕加快我县脱贫攻坚进程,在其他方面、其他领域给予更多的、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各省直双联单位也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联系村,面向宕昌县,发挥优势、各展所长,与县委、县政府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利用双联行动搭建的良好平台,全力帮助和支持宕昌加快脱贫攻坚进程。
    通过三天时间的回访对接,进一步密切了县上与省直双联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拓宽了双联助推脱贫攻坚的渠道,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了更多的社会力量。通过这次深度对接,一些双联单位表示,将在旅游产业开发、中药材产业开发等方面,积极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帮助我们打牢脱贫攻坚的产业基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