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2016年重点项目对接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3-12 20:52:30  作者:王雪刚 后孝贤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建功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对接会。县委副书记贾永文、段晓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薛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政府副县长贾爱会、王碧云出席会议。县直及省市驻宕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县发改局负责人分别就2016年预脱贫村项目建设情况和2016年预脱贫村项目建设之外的其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围绕精准扶贫考核内容对2016年预脱贫村项目建设逐村逐项和相关单位进行对接后,李建功要求,各项目单位项目计划要首先考虑预脱贫村,拿出建设方案审定后抓紧实施。各部门要集中精力、物力、财力推进整片整流域精准扶贫,同时注重扶贫成效宣传和典型打造,发挥扶贫典型乡(镇)、村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干部群众塑造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全县农村优良的村风民风。
    在对2016年预脱贫村项目之外的全县重点项目和各项目建设部门逐项进行对接后,李建功要求,一要继续抓好续建项目,没有开工的尽快开工,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要抓好新建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在3月底前开工建设,今天确定对接好的项目要保证能够在5月份之前有大的进展;三要和省、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保证争取项目能够早日落地;四要谋划好今年兰洽会等会议上的招商引资项目;五要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六要抓好项目建设资金的管理工作;七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八要严肃纪律,廉洁实施项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