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深入贾河、木耳、哈达铺等乡镇督查指导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6-01 17:02:02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办 点击:


 

    5月31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成,政府副县长贾爱会深入贾河、木耳、哈达铺等乡镇督查指导工作。
 

    李平生指出,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增强乡、村两级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关心基层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在乡镇建水冲式厕所、淋浴房,办好大灶,为乡镇干部安心在基层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李平生强调,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要尽快熟悉乡情、村情、民情,结合本地实际,对接好上一届班子的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发展措施,找准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调查各类矛盾纠纷,紧紧抓住工作的主动权。   

 

    李平生要求,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当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圆满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对接增收产业“十条路”选准发展产业,探索“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的带脱模式,加快准扶贫专项贷款进度,做好电商扶贫工作,深化“双查双整一提升”集中行动成果,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