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组织党员干部赴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7-04 09:38:55  作者:刘治学 杨勤德 高洁林 后孝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全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7月1日,宕昌县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党员领导干部、党组织负责人等千名党员来到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16个乡镇党员代表、哈达铺镇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
宣誓仪式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永成的领誓下,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委书记李平生代表县四大班子及党员代表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全体与会同志向革命先辈鞠躬致敬。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装修一新的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展厅,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解,回溯哈达铺的光荣历史,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感受新时期的发展巨变。通过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广大党员回顾起入党时的满腔豪情和崇高追求,回顾起入党宣誓时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使在场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耀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忠诚意识,广大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当日,在城区时代广场,宕昌县还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党建图片展”,图片展分15个板块,用108张图片全面展示了宕昌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既有省、市领导的亲切关怀,又有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内容,既有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双联”行动等内容,又涵盖精准扶贫、项目建设、科学发展观等内容,喜庆建党95周年。
    据悉,宕昌县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精彩纷呈,先后开展表彰一批先进典型、讲好一堂党课、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组织一次知识竞赛、抓好一批学习培训、进行一次理论宣讲、开展一次电视展播、发布一首红歌、组织一次图片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十项活动,为建党9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