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创建4A级景区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8-03 09:13:40  作者:高洁林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8月2日,宕昌县召开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创建4A级景区推进会,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福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馆长韩亚东、公安局局长尹选民以及旅游局、交警队、住建局、卫计局、财政局、环保局、邮政局、工商局、食药监局等县直单位和哈达铺镇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平生一行首先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景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4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推进会上,王福全从旅游交通、游览服务、旅游安全、卫生设施、邮电服务、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及环境保护八个方面的整改内容及要求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整改任务进行细化和分解,对未整改的任务再强调,再督促。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和景区发展,李平生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景区创建4A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精心组织,打造精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细化任务,查漏补缺,高标准完善景区服务功能。二要抓住关键环节,抓紧做好旅游交通、游览服务设施建设和旅游安全保障,切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要坚持科学规划,努力提升规划档次和水平,做到有序开发建设;要进一步加大软硬件建设,尽快完成景区停车场环境改造、旅游标示系统等配套设施建设。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科学统筹,整体推进,强化要素支撑,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景区整体形象;要优化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和人员培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