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8-08 09:17:01  作者:包东胜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8月4日,宕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社忠,政府县长李建功,政协主席孙书诚,县委副书记贾永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政府副县长贾爱会,政协副主席张国峰出席了本次会议。县发改局、扶贫办、财政局等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审定了《宕昌县贫困村社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咨询审批监督实施方案》、听取了贫困村社基础设施建设贷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2016年预脱贫村社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李平生指出,当前,我县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健时期,要围绕按期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全力做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农村面貌。李平生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了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有“一盘棋”的思想,协同联动抓落实;二是要注意节约资金,发挥好每一分钱的作用;三是要加快前期工作,尽快投入建设;四是要强化质量监管;五是要靠实工作责任,按期完成任务。

    会议最后还讨论审定了《阿坞乡麻界村日光温室红提葡萄示范园建设方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