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组织收听收看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总结视频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8-10 10:27:57  作者:后孝贤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8月8日下午,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总结暨旅游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组委会主任夏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正锋主持会议,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及节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和省旅游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在兰重点旅游企业等参加了会议。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何伟通报了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取得的主要成果;兰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俞敬东汇报了兰州市承办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果;敦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贾泰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盖宇仙、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宁、兰州铁路局局长王峰就支持旅游业发展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夏红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在旅游改革创新、旅游项目建设、产业融合发展、旅游扶贫脱贫、智慧旅游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旅游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但我省旅游业发展还存在旅游消费水平不高,旅游产业总体效益较低,旅游对经济拉动作用乏力,旅游产品亟待深度开发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深入研究,转变观念,主动作为。以突出经济效益为中心,着力提高旅游综合收入;完善基础设施为重点,强化旅游公共配套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全面开展品质提升行动;改进营销方式为关键,奋力开拓旅游客源市场;确保旅游安全为底线,切实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强化综合统筹为保障,切实凝聚产业发展合力。继续发扬举办敦煌行旅游节的优良作风,强化综合统筹,落实工作责任,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完成文博会各项任务,确保旅游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县长何玉柏及宣传部、旅游局 、交运局、发改委、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宕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后,何玉柏就贯彻会议精神指出,宕昌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自然资源,旅游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建言献策,全力协作,积极配合旅游工作,大力发展旅游业,使其成为促进经济发展,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