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顺深入宕昌县调研旅游扶贫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9-14 14:09:59  作者:冉创昌 来源:陇南日报 点击: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一行深入宕昌县调研,并在宕昌会见了由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都互联网协会、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2016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甘肃行”媒体采访团。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昉,副市长李兴华等陪同调研。

    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展厅、邮政代办所、义和昌药铺,梁言顺一行仔细观看了珍贵老照片、档案资料、实物、雕塑、场景,并不时驻足,详细了解红军长征有关历史史实。梁言顺强调,哈达铺在红军长征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是红军长征途中名副其实的“加油站”,也是决定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命运的重要决策地。要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和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发挥好哈达铺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引领作用,加快市级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场馆建设。

    随后,梁言顺一行又深入官鹅沟调研指导旅游产业开发和旅游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梁言顺一行先后来到官鹅沟景区鹿仁寨羌藏风情园、官珠沟两河口等景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5A级景区创建、索道架设、自驾营地,快速通道、服务中心等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公共卫生及观光车管理等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对宕昌县旅游开发及旅游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宕昌县把加快发展旅游产业作为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按照全县总体发展思路,把旅游产业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利用自然生态、红色文化、民俗文化、人文景观,提出了以羌情羌韵为主题,以绿色山水为骨架、红色圣地为招牌、氐羌民族民俗文化为底蕴的大旅游工作思路,实施旅游扶贫战略,使小县变成了大景区,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在会见“2016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甘肃行”媒体采访团时,梁言顺说,甘肃是历史文化积淀很深的人文厚土,也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故土,希望各位网络媒体精英切身感受甘肃改革发展实践,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独特优势,传承、弘扬好红军长征精神,宣传甘肃、推介甘肃,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把甘肃的壮美山河、红色文化、发展成就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为甘肃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