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长征胜利八十年 千年药乡大变迁”主题系列活动将于9月28日开幕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9-14 14:17:55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宣传教育和纪念活动的要求部署,为宕昌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结合宕昌县情,助推中药材产业发展,搭建营销服务平台,增加群众收入,特举办“长征胜利八十年  千年药乡大变迁”为主题的宕昌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旅游文化艺术节·道地药材电商营销展示会。
 
    主办、承办
    节会由中共陇南市委员会、陇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宕昌县委员会、宕昌县人民政府承办。
 
    活动主题
    长征胜利八十年  千年药乡大变迁
 
    活动名称
    宕昌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旅游文化艺术节·道地药材电商营销展示会
 
    活动时间
    节会于2016年9月27日全天报到,9月28日在宕昌县举行
 
 
    活动内容
 
    一
    宕昌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旅游文化艺术节·道地药材电商营销展示会开幕式
    时    间:9月28日
    地    点:城区时代广场
 
    二
    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联合举办“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情系千年药乡、红色圣地哈达铺慰问活动
    时   间:9月28日
    地   点:城区时代广场设主会场,哈达铺设分会场
 
    三
    道地中药材电商产销营销展示会系列活动
    时    间:9月28日
    地    点:城区时代广场
 
    四
    举行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重新布展开馆仪式
    时    间:9月28日
    地    点:哈达铺纪念馆
 
    五
    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理论研讨会
    时    间:9月28日
    地    点: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
 
    六
    举办第二届“走进官鹅沟,感悟哈达铺,美在宕昌”摄影大赛
    时    间:9月15日
    地    点:官鹅沟、哈达铺
 
    七
    举办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
    时    间:9月20日
    地    点:县政协书画研究院
 
    八
    举办千名青少年“学先烈、颂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及长征故事会、唱红歌活动暨开展优秀长征题材影视作品展播
    时    间:9月15日——9月28日
    地    点:各有关学校、银河阳光大酒店
    9月10日开始,开展唱红歌活动,并邀请老红军、红军后代开展讲述红军长征故事活动;由学校推荐优秀选手在银河大酒店参加全县诗歌朗诵比赛。利用宕昌电视台、宕昌新闻网、宕羌影城等平台,播放《北上——长征在哈达铺》、《哈达铺——生死之地》等红军长征题材电影、电视剧,纪录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