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9-20 10:32:0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9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刘景原、陈魁、薛统、任永明、苏浩、王罗海、王福全、吴绵胜、白翠梅、贾爱会参加会议,陈社忠、孙书诚、王仲华、石如意、陈霞、王碧云、何玉柏及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精神>的通知》 和全省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宕昌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旅游文化艺术节•道地药材电商营销展示会筹备情况汇报并讨论审定具体实施方案,通报陈青市长在我县调研的有关情况,讨论审定《宕昌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宕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宕昌县纪委工作报告、宕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有关材料、中共宕昌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初步人选建议名单,确定了相关工作事宜,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领会贯彻好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责任落实,搞好协同配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后孝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