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长征胜利80年 甘肃宕昌大变迁”摄影大赛启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4-01 09:08:25  作者: 来源:搜狐 点击:

笔者从甘肃宕昌县委宣传部获悉,为见证在长征精神激励下宕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羌韵佳境、红色圣地之美景,甘肃现代摄影学会、宕昌县委宣传部、陇南市摄影家协会、宕昌县文联,联合举办长征胜利80周年甘肃宕昌大变迁旅游风光摄影大赛。

  大赛参赛作品要求,围绕红军长征历史记忆、长征遗址、红色旅游、宕昌自然风光、名胜古迹、民俗风情、城乡新貌等进行创作,拍摄范围必须在宕昌境内。大赛设五个奖项,分别为:一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500元;入选奖60名,奖金200元。本次作品征集时间为2016325—2016630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