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宕昌县两村被确定为2017年度省级“千村美丽”示范村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3-23 17:33:57  作者:陇南宕昌发布 来源:陇南农办 点击:

 根据甘肃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17年度省级“千村美丽”示范村安排计划的通知》(甘村人居组发〔2017〕1号),陇南市23个村被确定为2017年度省级“千村美丽”示范村,其中宕昌县南河乡花儿坡村、庞家乡大庄村榜上有名。

 

2017年度省级“ 千村美丽“示范村安排计划
 
 

武都区:蒲池乡杜楞村、池坝乡孟家庄村、裕河乡唐坝村

成   县:纸坊镇府城村、二郎乡严河村、王磨镇浪沟门村

徽   县:泥阳镇苟庄村、柳林镇峡口村

两当县:鱼池乡乔河村

西和县:石峡镇潘湾村、长道镇西团村

礼   县:上坪乡大堡村、雷坝镇蒲陈村、上坪乡新农村

宕昌县:南河乡花儿坡村、庞家乡大庄村

文   县:玉垒乡冉家村、中庙镇后渠村、天池镇天池村

康   县:岸门口镇街道村、云台镇山岔村、城关镇东沟村、白杨乡南城沟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