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暨全县禁毒工作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10 10:18:37  作者:刘国庆 刘烨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3月30日,宕昌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暨全县禁毒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工作,研判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政法和禁毒工作。县委书记李平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爱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国峰及县法院院长任映涛、检察院检察长李小林、公安局局长尹选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建功主持。
会议签订了2017年平安建设、禁毒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公安局、信访局、南阳镇、两河口乡、韩院乡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李平生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大任务,稳步推进平安宕昌、法治宕昌、过硬队伍三大建设,不断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扎实预防化解各种矛盾纠纷,深入开展禁种铲毒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平生强调,大家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的有关精神,勇于顽强拼搏,奋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全县政法工作整体水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宕昌作出更大贡献。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在凝聚思想共识中担负“三个责任”。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要立足加快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切实担负起保障责任;要着眼社会大局稳定的严峻形势,切实担负起维护责任。二要抓牢工作重点,在认真履职尽责中做到“五个坚持”。坚持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不动摇,坚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懈怠,坚持推进平安宕昌建设不放松,坚持加快法治宕昌建设不停步,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减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在推进任务落实中突出“四个强化”。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强化基层基础、强化队伍建设。

李建功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强调:一要迅速行动,抓好传达贯彻;二要靠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强化督查,确保工作实效。
会上,贾爱会还对全县禁毒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县综治委、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及县委政法委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