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宕昌县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021.2万元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10 10:2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清明节期间,宕昌县官鹅沟大景区、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等主要景点迎来大量游客。据统计,全县共接待游客5.8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021.2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5%和16%。

据悉,清明节期间官鹅沟大景区不仅有青山绿水供游人踏青赏景,更有部分冰瀑景观吸引了大量游人驻足拍照。景区内相关部门加强停车场、景点道路以及售票窗口服务人员的投入,细心排查景区安全隐患,完善各类标识牌。景区内秩序井然,达到了游客零投诉、零安全事故的良好效果。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各项缅怀活动悉数开展,八方游客络绎不绝,掀起了一股以红色旅游为主旋律的热潮。为了让游客有一个良好的祭扫参观环境,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调整开馆时间,延长服务时间,最大限度地服务参观游客。制定严格的服务流程,通过进一步挖掘红军在哈达铺活动的史料,丰富讲解内容,对讲解人员、讲解内容、讲解礼仪规范等进行全方位培训,并针对社会受众情况,制定不同的讲解方案,提高了服务质量,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