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百家金牌旅行社走进宕昌踩线考察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25 15:30:50  作者:后孝贤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4月15日,重庆中亚国旅、重庆万国国旅、四川南部阳光国旅等150多家金牌旅行社经理和导游共300余人组团走进宕昌,到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官鹅沟大景区官珠沟进行踩线考察。   
 
考察活动中,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合影留念,体验景区特色及旅游接待服务,并与景区工作人员交谈,了解旅游食、住、行、游、购、娱及门票等方面情况。
 
在宣传推介会上,宕昌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致辞,陇南市旅游局、宕昌县旅游局、武都区旅游局分别作了宣传推介。
 
 通过踩线考察,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宕昌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景观奇特,文化底蕴深厚。今后将持续加大对宕昌各景区的宣传推介力度,努力做好客源市场开拓工作,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宕昌旅游。
 
近年来,随着宕昌旅游资源的逐步开发和大力宣传推介,宕昌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纷至沓来,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也引起重庆等地旅行社的极大青睐。本次踩线考察活动将对宕昌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