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甘宁青渝百家旅行社赴宕昌考察旅游资源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25 15:33:01  作者:后孝贤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4月14日至15日,甘肃国旅多彩假期携手陕甘宁青旅行社和重庆百余家金牌旅行社组团走进宕昌各大景区开展踩线考察活动。 
 
180多家旅行社集中踩线
甘肃国旅多彩假期携手陕甘宁青旅行社和重庆百家金牌旅行社组团踩线考察活动由陇南市人民政府、陇南市旅游局、宕昌县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宕昌县旅游局主办,宕昌县官鹅沟旅游公司承办,共有陕甘宁青、重庆等地180多家旅行社400多人参与,先后前往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官鹅沟大景区官珠沟进行踩线考察。 
 
走进官珠沟将美景定格
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景观奇特,文化底蕴深厚是人们对宕昌的第一印象。宕昌有“羌韵佳境  红色圣地 ”之美称,也有“千年药乡”之佳誉,尤其以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哈达铺为代表的红色旅游资源、官鹅沟国家AAAA级森林公园为代表的绿色生态资源、古宕昌国遗址和羌藏风情为代表的历史民俗旅游资源独树一帜,被专家誉为最具观赏价值的“地质公园”,先后获得“中国绿色名县”、“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魅力旅游名县”、“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县”、“中国中医药养生保健示范基地”、“绿色生态、文化魅力、休闲度假、民俗民族”旅游目的地城市和“中国生态自然景观旅游最佳目的地”、“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目的地”、“中国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避暑养生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等荣誉称号。
 
从阴平湖到鹿仁羌藏民俗村,再到盘龙峡等景点,一路上,宕昌县官鹅沟旅游公司的导游们热情细致地给踩线团成员介绍着大美宕昌。秀美的景色、清新的空气及浓郁的羌藏民俗风情令人叹为观止。每到一处景点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将这些美景定格在镜头里。  
 
组织更多的人来宕昌旅游
"太美了,空气很清新,确实不错。"一名踩线考察团工作人员感叹地说。
 
“官鹅沟的空气非常清新,自然景观也非常漂亮!我将拍摄到的照片通过微信、QQ和朋友、同事进行了分享。朋友同事们看了照片,和我的感受一样,宕昌太美了,都说一定要来宕昌看一看。”踩线考察团成员简洁表示。
"宕昌景点美观,大家玩的很高兴,人也很热情,非常具有吸引力。"踩线考察团成员顾正学说,他是第一次来宕昌,因为宕昌的美景他还会再来。此次回去之后,会向更多的朋友、同行宣传宕昌,让更多的人来宕昌游玩。
重庆万国国旅负责人龚成华说:"我们组团去过好多地方,相比较,宕昌景色确实不错,有独到之处。此次踩线,让我了解了宕昌更多的景点,我觉得这里的景色特别的美,这里也将是我们组团旅游的一个重要目的地。"
踩线考察过程中,各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对大美宕昌的宣传,让更多的人来宕昌旅游。
 
为宕昌旅游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4月15日召开的陇南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上,宕昌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致辞,对踩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考察团成员把在宕昌看到的美景能够宣传推介出去,分享出去。陇南市旅游局、宕昌县旅游局、武都区旅游局分别作了宣传推介。
 
近年来,宕昌县把加快发展旅游产业作为深度落实市委市政府“433”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按照全县“1355”总体发展思路和精准扶贫助农增收产业富民十条路,把旅游产业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构建以绿色山水为骨架、红色圣地为招牌、羌藏民俗文化为底蕴的大旅游格局,精心打造了哈达铺红色旅游、官鹅沟绿色生态旅游和宕昌羌藏旅游,通过不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大力提升旅游品位、扩展旅游内涵,旅游产业发展成效显著。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随着宕昌县“三色”旅游产业的兴起、 兰渝铁路和兰海高速公路的开通运行,大美宕昌必将成为陕甘宁青、重庆等地的旅游圣地,也将为宕昌旅游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