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充分发挥红色旅游资源优势,集中力量打造乡村旅游示范村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25 15:37:17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办 点击:
4月19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带领哈达铺纪念馆、县委办、交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哈达铺镇玉岗村调研指导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
 
李平生一行边听取哈达铺镇党政主要领导和施工企业负责人关于打造乡村旅游示范村情况介绍,边走村串巷实地进行调研。
李平生指出,创建乡村旅游示范村是发展乡村旅游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的重要内容,也是今年县委、政府着力要抓的重点工作。哈达铺镇要充分发挥独特的红色旅游资源优势,集中力量、凝聚共识、科学规划、加强管理,切实把玉岗村建成全县乡村旅游示范村。
 
李平生强调,玉岗村要抓住青岛市市南区帮扶我县的重要机遇,放眼长远,注重效益,用好用活帮扶资金,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加快乡村旅游建设。要突出红色文化这个主题,把玉岗村做为哈达铺红色古镇打造的一部分,坚持彰显特色,就地取材,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元素,着力建设红色旅游乡村。要坚持基础先行、协同推进,在抓好村内供水排污渠道、村内巷道硬化建设的同时,修建木栈道、农家客栈等具有红色特色的旅游配套设施,沿公路两侧制作具有标志性、代表性的宣传标语,吸引过往游客来休闲消费。
李平生要求,哈达铺镇村两级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玉岗村旅游示范村建设工作,真正把这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要认真做好群众动员工作,教育引导群众配合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实施D级危房改造,经常性开展村内环境卫生整治,集中清理村内、院落生活垃圾,保持农家院落干净整洁。要加强与住建、交运、水务等部门的衔接沟通,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细化任务分工,靠实工作责任,全面铺开村内各项工程建设,切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