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深入贾河、车拉乡调研指导旅游产业开发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25 16: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2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政府副县长王碧云,哈达铺纪念馆副馆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包世隽,带领交运、旅游、农牧、国土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贾河乡、车拉乡调研指导旅游产业开发工作和农民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
 
李平生一行在贾河乡崖寺洞、白马洞、滩子草原以及车拉草原,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了旅游开发情况。
李平生强调,旅游产业是我县的战略首位产业,崖寺洞、白马洞等旅游资源具有一定的开发价值,特别是滩子草原、车拉草原开发潜力巨大,对于带动第三产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深入挖掘旅游特色资源,详细了解现有旅游资源的优势和潜力,为今后旅游产业开发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围绕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加快宕昌大草原景区建设步伐,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严格控制草原的放牧量,科学合理打造景点,依托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
 
在贾河乡彭都、申扎和车拉乡七固、隆家山等村,通过走访,听取汇报。李平生强调,要大力实施农民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富民产业,集中实施农户庭院硬化、围墙、厕所等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拆除村内残垣断壁,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引导群众形成干净整洁、管理民主、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