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决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30 09:17:23  作者: 来源:宕昌县人大办 点击:


 

宕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6月28日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仲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常委会副主任李邦平、赵乔生、张国生及委员共24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玺钟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宕昌县人民法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宕昌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宕昌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任免张帆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宕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任免张帆等同志职务的说明》、《宕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县政府组成部门3名拟任命人员向大会作了任职承诺,其他22名拟任命人员提交了书面任职承诺。会议作出了《宕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结束时,王仲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职责,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希望“两院”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宕昌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王仲华强调,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全面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县委“1355”总体工作思路落实,认真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加强宣传教育,严格执法检查,狠抓节能减排,着力问题整改,加强能力建设,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仲华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增强全民环保意识;三要突出环保防治重点;四要注重环保举措落实。

王仲华对新任命的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真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担当起未来五年宕昌经济社会和民主法治建设的重任。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让学习成为工作不可分割的部分,让学习成为履职尽责的坚实基础。三要勤政廉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与水平。四要精诚团结,增强合力,上下齐心,相互合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五要转变作风,注重形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公仆意识、群众意识,经常深入基层,以务实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会后,新任命的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王仲华主持并监誓。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碧云、县人民法院院长任映涛,县人民检察院、环保局、畜牧兽医局负责人,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主任科员,县政府组成部门拟任命人员,5名县人大代表,理川镇、甘江头乡、兴化乡、新寨乡、狮子乡人大主席列席了会议,3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宕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17第19号)
宕昌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决定任免名单
2017年6月2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张帆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董阳社为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宋世忠为县教育局局长;
丁建文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颜小龙为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
尹选民为县公安局局长;
周坪为县监察局局长;
赵鸿生为县民政局局长;
申田德为县司法局局长;
陈昌为县财政局局长;
李永胜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赵明录为县国土资源局局长;
张海山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邓文沛为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白小安为县水务局局长;
彭康林为县农牧局局长;
刘智清为县林业局局长;
王胜利为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局长;
余学忠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
任科德为县审计局局长;
范朱生为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
车贵存为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
李亚林为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邓继存为县统计局局长;
黄俊禄为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
决定免去:
张帆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董阳社县林业局局长职务;
宋世忠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
赵鸿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
申田德县民政局局长职务;
陈昌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局长职务;
李永胜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职务;
刘智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
王胜利县统计局局长职务;
郑芳杰县教育局局长职务;
沈其存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职务;
沈和义县司法局局长职务;
刘军县财政局局长职务。
宕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6月28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