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防汛减灾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30 09:20:07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6月28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防汛减灾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市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全县当前防汛形势,研究部署防汛减灾工作。我县设分会场同步收看会议内容。县委、政府有关领导,县抗旱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各乡镇村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视频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平生就全县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强调:防汛减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清严峻形势,消除麻痹思想,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健全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防汛工作抵御能力。要把握工作规律,抓牢预防重点。抓好城乡居民区、景区、施工场地、河道等隐患排查工作;要健全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要储备必备应急物资,确保应急需求。要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灾情信息上报、隐患点排查、综合演练、值班值守、联合督查等工作,确保防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