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8-25 09:11:42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8月23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宕昌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罗海,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爱会,副县长王碧云出席会议;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交运局、国土局、林业局、旅游局、水保局、消防队、供电公司、邮政公司、电信公司、城关镇、哈达铺镇、沙湾镇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肃省城市规划研究院汇报了宕昌县总体规划评估报告、宕昌县老城区风貌专项规划、宕昌县县域乡村建设规划、G212沿线风貌专项规划;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沙湾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方案及项目包抓领导建议名单、宕昌县沿渠路初步设计方案、弘扬康桥郡商住综合小区设计方案、弘扬康桥郡二期工程设计方案、鹅嫚花园设计方案、瑞华佳苑设计方案、哈达铺商业综合体设计方案、水岸阳光设计方案、大桥湾拆迁棚户区改造工程及包抓领导建议名单、石磊街棚户区改造工程及包抓领导建议名单、沿渠路棚户区改造工程及包抓领导建议名单、计子川安置区综合整治工作组建议名单、城市功能完善事宜。
与会人员观看了项目设计规划方案电子演示,听取有关规划设计单位关于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详细说明,大家就规划设计方案的设计思路、功能定位、设计效果、结构布局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方案要立足长远、找准定位,突出规划设计的主体,规划单位要结合宕昌实际发展需要,充分考虑各方案的可行性和合理性,要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坚持高标准,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