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 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24 22:21:00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9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强力推动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李建功、刘景原 、张国胜 、薛统 、苏浩、王罗海、王福全、吴绵胜、白翠梅、杨辉民出席会议,王仲华、石如意、陈霞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统一战线工作问责规定(试行)>的通知》、省委和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和《陇南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试行)》。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统一战线工作问责规定》颁布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好《问责规定》,更好地推进当前工作;要充分发挥全县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作用,提升多党合作效能;要落实好组织领导与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重大教育意义,切实用好这部特殊的教材,深入开展学习践悟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格、投身社会实践;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感情认同,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浓郁热烈的思想舆论氛围;要认真抓好《陇南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的学习贯彻,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织必须深入领会、深化认识,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对照“两个责任”清单,加强监管,明确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在手上,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会议还通过了其它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