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公安交警全力保障双节假期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06 14:44:59  作者: 来源:宕昌公安交警 点击:


 

为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取消休假,全警上岗,针对节前、节中和节后道路交通特点,明确重点,细化措施,尽职尽责,确保辖区不发生长时间和大面积交通拥堵,让广大人民群众和过往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如意的“双节”。

假期首日开始,宕昌县辖区阴雨绵绵,加上路上车流人流剧增,给人们出行和驾驶员安全行车带来交通安全隐患。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研判节日期间交通流量变化和交通安全形势,提前研究对策措施、提前制定方案预案、提前进行工作部署,加大城区和通往官鹅沟景区公路的警力部署,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易发交通拥堵点段的巡逻检查,及时发现,及时进行疏导清理,全力维护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强化景区交通管制措施,与景区管理部门紧密配合,在容易造成堵塞的景区入口处和景区售票处等重点路段增加警力,加强宣传提示、分流、管制和指挥疏导。执勤期间,执勤民警恪尽职守,工作在景区,吃饭在景区,休息在景区,确保了景区车辆安全畅通。

为保障全县道路安全顺畅,哈达铺、南河、南阳、两河口等执勤中队按照大队部署要求,加强与各基层派出所的联系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采取重点路段严防死守,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对国道路段和县乡道路毛羽山、阿坞九盘山等重点路段进行严密控制,发现有交通不畅苗头立即进行疏导。对其他路段,组织民警进行集中巡逻,及时制止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严查严惩客车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截止10月4日,辖区没有发生重大以上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