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15 22:25:09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宕昌县召开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要求,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精神。

县委书记李平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政协主席石如意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县直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浩主持。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全方位抓学促做的机制初步形成,常态化开展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二是常态化锻炼党性的措施更加健全,做合格党员的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三是系统化建章立制的体系日益完善,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

会议强调,推进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带头做示范。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教育的一条重要经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用活这一经验,把抓住“关键少数”的要求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对党员领导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引导他们当好表率、树好标杆,发挥好示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做合格党员、合格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讲政治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以及党性锻炼的全过程。

李平生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二是明确任务要求,从严从实推进学习教育全面到位。三是强化工作措施,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四是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苏浩就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及时传达学习推进会议精神。二要精心谋划部署抓好工作落实。三要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四要推动学习教育服务发展大局。同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抓学习教育、抓党建既是必须履行的主业主责,更是抓好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的最有力抓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本乡镇本部门本单位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市委“433”发展战略、县委“1355”发展思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任务有机衔接,以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确保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互促共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