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掀热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1-27 09:35:22  作者:苟春彦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宕昌县成立县委宣讲团,从11月21日开始,深入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准备、认真备课,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紧扣社会现实,回应社会关切,全方位、多层次宣讲了十九大报告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为了进一步提高宣讲质量和效果,县委宣讲团成员与参会党员干部群众还进行了理论对谈活动,用群众的语言、用群众身边的人和事说明理论观点,并详细解答了党员干部群众提出的问题。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将在12月底结束,宣讲团成员分别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县文广局、县编委办等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组成,共分为9个组分赴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