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2017年政法工作年终考核暨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汇报会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06 21:21:16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12月5日至6日,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省综治办副主任李宏武一行对宕昌县2017年政法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城子藏族乡新坪村、南河镇、县公安局、法院就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陇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国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白建中,宕昌县委书记李平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县委常委、副县长任永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爱会等市县领导陪同。 

之后,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宕昌县2017年政法工作年终考核暨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汇报会。会议由贾爱会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强基固本促和谐,创先创优保平安宕昌县2017年政法工作综述汇报片》;贾爱会汇报了政法工作和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李宏武对宕昌县政法和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宕昌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综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工作扎实,在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
李宏武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特别是在政法、综治工作上,为精准扶贫和2020年彻底脱贫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多谋划,再加强。要提高对治安局势的把控能力,建立社会治安形势分析制度,每季度对全县社会治安情况进行精准分析,提高预见预防能力,提前预防提前排查,做到防范于未然。抓好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排查及时化解矛盾,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让群众得实惠。

王国建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法、综治工作,制定了一系列工作办法及措施,今年以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为主线,按照省政法委安排部署,围绕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同时在常规工作基础上,结合陇南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相关工作,政法、综治工作取得了实效,得到创新。市县两级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总结一年来政法、综治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找出短板,分析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措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平安陇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