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宕昌县启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13 12:12:46  作者:杨勤德 后孝贤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宕昌县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正式启动,标志着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全面展开。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范延军,甘肃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昝琦,省广总台副台长久喜佳、陇南市副市长漆文忠、陇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苏海军、陇南日报社总编辑张红霞,宕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等领导出席。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中国新闻社等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和记者应邀出席。省、市、县各级各类主流媒体记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陇南市副市长漆文忠致辞,甘肃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昝琦,省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记者代表杨海芸分别做了发言,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带领下,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采访团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宣布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漆文忠在致辞中说,正当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省委宣传部在我市宕昌县哈达铺举行全省“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这是对陇南人民的热切关怀和无比厚爱,是对陇南发展的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是全省新闻宣传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必将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为助推全省尤其是陇南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凝聚强大正能量。希望参加这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媒体记者朋友们多关注陇南发展变化,用你们手中的生花妙笔和多维镜头,记录下陇南发展脚步,展示出陇南绚丽风采,广泛传播陇南声音,讲述好陇南故事,让陇南人民的勤劳质朴和热情善良,让陇南的淳朴乡风民情,能给你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采访团成员在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长征旧址、追忆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采访团成员还走进哈达铺镇兴旺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哈达铺镇拥军鞋业有限责任公司、哈达铺玉岗村、玉岗村日光温室农村“三变”改革示范点、城关镇鹿仁民俗文化村等地,就我县中药材产业、红色旅游文化产业、农村“三变”改革示范点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官鹅沟冬季旅游特色、厕所革命、全域无垃圾创建亮点等进行了深度采访报道。
 
据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是按照中宣部的整体安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多形式、多层次、广覆盖地宣传全省各地各部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深入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生动展示我省党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带头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群众共商发展大计的鲜活场景,充分反映全省上下、社会各界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宏伟事业努力奋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