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政府召开领导班子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1-02 14:59:46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按照省、市、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25日,宕昌县政府召开领导班子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建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薛统应邀出席会议,苏浩、陈霞、王碧云、何玉柏、吴金克、逯彦果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和《中共陇南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三运的处分决定。

会上,县政府班子及成员对照王三运“不讲政治不守规矩、党性观念缺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原则选人用人、违反廉洁纪律、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坐而论道落实不力”等七个方面深刻教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查摆问题,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既讲危害,又谈表现,深挖根源,举一反三,汲取教训,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李建功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守“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与王三运严重违纪行为划清界限,全面彻底肃清其流毒和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建功要求,政府班子及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从严从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肃清工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真抓实干促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时刻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二要旗帜鲜明抓实抓好肃清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归纳,建立流毒和影响问题清单,细化明确整改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按期完成肃清任务。三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抓好精准扶贫、“三变”改革试点、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及早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