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01 16:34:35  作者:刘国庆 张永宽 来源: 点击:


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三),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宕昌县在城区时代广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迎新春系列文艺汇演开幕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参加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邦平、副县长马小兵、政协副主席王小菊及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县教育局、县文联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本次文艺汇演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文艺演出以歌颂我们的“中国梦”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主题,以地方风情为特色,以群众自发参与为主体,自娱自乐和比赛竞争相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我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新成就、新变化,集中展示了全县群众的精神面貌和文化艺术才能,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丰富和活跃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了浓厚的春节氛围。

新年新气象,宕昌县全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作出众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好作品。通过春节文化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满足了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使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文化自信得到彰显,宕昌县文化软实力、影响力大幅提升,也使全县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
据悉,正月十四和十五还将有印记乐队和图腾演艺公司专场演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