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旅游产业开发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4-09 15:40:12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4月3日上午,宕昌县旅游产业开发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领导王仲华、李建功、石如意、刘景原、薛统、苏浩、王福全、赵乔生、田晓斌、王碧云、赵登俊、赵同仁、刘军、尹选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旅游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安排了2018年工作,围绕2018年旅游产业开发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李平生指出,旅游产业作为全县重要战略产业,一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当前,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工作,旅游产业的发展已经摆到了更加突出的位置,我们要抓住大好机遇,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打造,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乘势而上,全力推动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紧盯短板,尽快提升。目前,我们在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中存在许多短板,比如景区的管理、运营、监管制度、相关配套设施要进一步完善。制定标准,对宾馆、饭店、农家乐、农家客栈尽快进行整治。索道、游客服务中心、快速通道等重点项目要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工。三要加快融资,确保支撑。不断加大项目推进和企业扶持力度,尽快落实旅游公司贷款并及时到位。四要协同联动,形成合力。旅游产业的发展不单单是旅管委和旅游局的工作,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都有责任,特别是与旅游产业联系紧密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旅游系统内部要形成联动,调动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各自优势。部门与部门,部门与乡镇要继续保持相互衔接、协调联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外地旅行社的合作。

县财政局、发改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城关镇、新城子藏族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