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办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公益性岗位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19 17:08:11  作者: 来源:宕昌县水务局 点击:


9月12日,宕昌县举办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公益性岗位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各乡镇分管领导、村级公益性水电管理员、农村供水公司、县水务局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讲解了省市县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后管理政策法规、工程产权归属、农村饮水安全指标评价标准和方法、水电管理员工作职责。学习了供水管件安装、管道焊接、供水设施设备维修操作规程。同时,专业人员对常用设备使用方法和管道焊接技术现场演示,参训人员进行了实地操作。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就是让村级水电管理人员了解政策制度、明确工作职责、掌握业务本领,尽快发挥岗位作用,管好村级饮水安全工程,为群众饮水安全搞好服务。村级水电管理员的落实弥补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后管护薄弱短板,基本形成了全县饮水安全工程“公司化+公益性岗位+个体投资经营”的建后管理模式,标志着宕昌县农村水利工程建后管理日趋完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