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乡:乡村社火庆新春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27 11:29:09  作者:刘国庆 后孝贤 来源: 点击:


道路两旁挂起了大红灯笼,门前拉起了小彩灯......布竜村显得格外美丽,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

除夕之夜,木耳乡布竜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群众自编自演的乡村联欢晚会。

没有华丽的舞台,只有四射的激情;没有专业的演艺,只有欢乐的笑语。联欢晚会随着《张灯结彩》舞蹈表演拉开序幕,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一下把群众带入喜庆的新年氛围里。接着,舞龙、舞狮等具有地方特色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群众掌声不断,笑声不绝,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人们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

连日来,西坞、木耳等村“精准扶贫,文化惠民”乡村社火也分别火热举行,内容以舞狮、舞龙为主,展现了新时代农村面貌和群众风采。

日子好了,村民富了,木耳乡各村逢年过节举办的活动越来越多,群众文化生活也逐渐丰富多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