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功检查指导渭武高速、国道212线升级改造等重大项目建设

http://www.tcnews.gov.cn     2016-10-12 11:29:32  作者: 来源:宕昌县政府办 点击:
   10月10日,县长李建功会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武高速协调办主任李邦平及副县长王碧云、渭武高速项目办副主任康宏伟,带领县交运、国土、安监、公路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渭武高速沙湾、两河口、官亭、阿坞、哈达铺、何家堡等施工区及国道212线升级改造现场,实地检查征地拆迁工作,对抓好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做了安排。
 
    李建功强调,抓好渭武高速、国道212线升级改造等重大项目建设,对于破解我县交通瓶颈,助推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关乡镇和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全力以赴的做好协调服务,保障重大项目扎实推进。
    一是各征迁工作组、有关乡镇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加快房屋拆迁进度,确保按照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任务。二是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与渭武高速项目办的沟通衔接,共同研究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推进不受影响。三是渭武高速、国道212线升级改造项目办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监管,督促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隐患排查,确保物资、人员、施工机械安全。四是各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要自觉服从县上有关工作安排,主动采取措施,做好施工场地周边公路、河道清洁保护,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尽力减轻施工给其他项目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五是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强化对群众的教育引导,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