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挂牌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04 11:15:07  作者:庞秀全 蔡文刚 来源: 点击:


12月2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青年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田,党委副书记王志年、副校长郑贵森、副校长汪永锋,宕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出席仪式。甘肃中医药大学组织部、宣传部、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甘肃卫视记者、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白翠梅在致辞中说,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2005年,哈达铺镇被命名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甘肃中医药大学是八力镇的帮扶单位,把干部培训基地和青年教师教育实践基地选在哈达铺,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的有力体现,这将会更进一步地提升红色哈达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使革命传统和长征精神得到进一步的弘扬。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的帮扶力量得到加强,使我们的精神得到振奋,使省中医药大学和八力镇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使宕昌县在2020年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奔小康的决心更加坚定。

李金田表示,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建立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青年教师教育实践基地,这对我校加强干部队伍和师资建设,促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能使学校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助推宕昌县脱贫攻坚,为甘肃省的医疗卫生事业和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挂牌仪式结束后,李金田一行在白翠梅的陪同下参观了红军长征一条街和哈达铺红军长征旧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