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10 10:30:49  作者:包东胜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4月6日,宕昌县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王碧云出席会议,部分乡镇负责人、县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16年质量发展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签订了质量发展工作责任书。

王碧云就如何推进全县质量发展工作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推进质量发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着力推动质量发展任务全面落实;三要强化责任,完善机制,努力保障质量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王罗海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有关乡镇、各成员单位、企业要高度重视质量发展工作,指定专人落实具体工作;二是要根据2017年质量发展工作行动计划和责任书,制定本部门2017年工作计划,并认真抓好落实;三是县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督促、指导、协调”的作用,定期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掌握整体工作进度,确保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