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农村D级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26 09:04:40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6月23日上午,宕昌县农村D级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平生支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委副书记陈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薛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罗海,副县长王碧云、何玉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农村D级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李平生指出:加快农村危房改造,是改善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条件的实事好事,是实施精准扶贫、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切实增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农村危房改造建设进度;要因户施策,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确定好改造办法,组织好干部,扎实有效的开展危房改造工作;各相关负责人要带好班子,带好队伍,形成合力,抓好落实,用最少的时间解决目前各种较为突出的问题;在推进村内基础设施建设上做到积极配合、协同推进,在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上做到常抓常管、有力有效,在增收产业发展“十条路”上带领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做到全力以赴、倾心投入。

李建功强调:农村D级危房改造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乡镇要明确自己的建设主体责任,靠实责任,在危房改造的过程中,要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达标;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中央、省、市对危房改造资金的争取力度,对危房改造户在资金、物资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县级分管领导要经常深入危房改造一线,加强检查指导,全力促进落实,真正把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