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2-07 16:36:01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2月1日下午,宕昌县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县汽车站举行,标志着宕昌县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王罗海主持。副县长王碧云,县公安局、安监局、交通运输局、运管局、公路段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罗海要求,一要迅速行动,抓好传达贯彻。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重点,切实制定好春运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全面启动2018年春运各项工作;二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公安交警、交通运输、运管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不断建立健全春运联动机制,确保春运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县安委办、县道交委办公室要通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切实加强对春运安全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春运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碧云作了动员讲话,号召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保障服务。

启动仪式上,县交警大队教导员宣读了《关于做好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陇南昌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