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商会会员企业助力精准脱贫观摩交流现场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7-30 09:49:14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7月24日,宕昌县商会会员企业助力精准脱贫观摩交流现场会在两河口镇罗湾村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进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生,县政协副主席柳春才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商会在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中的成绩,要求商会全体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同心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罗湾村惠民养殖专业合作社和两河口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合作社组建运行、带贫模式和分红机制等情况;县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为罗湾村贫困群众现场发放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罗湾村惠民养殖合作社、兴农果蔬合作社、辣椒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山背、罗湾村易地扶贫搬迁和产业发展等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推进情况。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两河口镇等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代表和当地村民群众共计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