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9-25 15:28:15  作者:李栋 来源: 点击:


9月19日,宕昌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苏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社区主任,各乡镇及社区经济普查业务骨干,经济普查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摸底登记工作和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苏浩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经济普查责任书。

会议指出,这次经济普查,将全面调查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和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中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普查所获取的资料,将为科学判断我国经济发展姿态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发展特征,提供依据。

会议要求,经济普查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各乡镇成员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优质高效的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县统计局工作人员对各乡镇及社区经济普查业务骨干进行了业务培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